星期五, 5月 17, 2013

留學生感言3

學生:アルバート(艾伯特)

    從高中開始,我就一直夢想著要來日本。因為從電視節目和電影對日本和日本文化產生興趣,所以我在2009年暑假時決定到IAY學兩個月的日語。留學了兩個月讓我愛上了日本的生活。結交了許多朋友而且日語程度也突飛猛進。有了這個美好的經驗,2011年我又來日本,繼續在IAY唸了一年的日語。
 IAY的老師都非常親切。除了唸書以外的事老師們也都會幫忙解決。每天跟著老師學日語,日語程度也越來越好。在這一年,真讓人不敢相信,竟然取得了日語能力試驗N1的資格。考完試後,我就開始找工作。這時也多虧IAY的師長多方面的支援,讓我可以找到一個非常棒的工作。
  現在,我在一家日本的遊戲公司擔任軟體開發的工作。公司離IAY很近所以有時會回校拜訪。今後也希望可以一邊繼續加強日語,一邊快樂地體驗日本生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