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30, 2006

歡迎光臨北海道札幌

這裡是位于北海道的札幌IAY日本語學校的部落格。
我是這裡負責臺灣學生管理及招生的李老師。
其實我同時也是北海道某大學大學院博士班課程的在學生。嚴格來?只能算是兼職。
我常常會收到來自臺灣學生的提出有關學校的問題,而這些問題又有一大部分是重復的。
回答重復的問題不只有點浪費我的時間,想要立刻知道問題的答案的人恐怕也等的不耐煩。
所以我想把這些問題整理,再慢慢放上來供大家參考。
另外也可以把這個地方作?與IAY有關聯的老生的園地。
當然還有許多現在還未想到但未來也許可以的功能,再等大家提供意見。
歡迎您留言提出您的寶貴意見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性感小口愛

大家好~請留心來看一下這篇小小的留言

我叫夢婕 今年20歲 是個天秤座的口愛女孩

我身高163cm 體重44kg 三圍 34d 23 33

自幼父母離異讓我的心靈留下嚴重創傷

因為家丑不可外揚我從來不敢聲張 默默一個人獨自承受

現在終於忍受不了 原來我沒有想象的那麼堅強

千言萬語也無法道出我心中憂憂的傷痕

沒有選擇後在網絡兼差做援賺取生活費和學費 只愛有誠意的陌生人

可以加窩↘↘↘MSN:sweet10899@hotmail.com↙↙↙ 無聊人士麥擾

我的Blog↘↘↘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weet1089 ↙↙↙

如果我不在線也可以在相簿裡留電話或寄E-mail給我 謝謝!!